嗯哼大王

数一数对戒里包含的情分

从出生到现在,你一共做了多少决定?想必连你自己也记不清了吧。但人生中的几个重要决定,一定不会忘记,就比如对心爱的她表白。如果她是你的青梅竹马,你会怎样表达你们之间长久稳定的感情?如果她是你的一见钟情,你会怎样表达朝思暮想和情真意切?如果她是你的半路爱人,你又会怎样表达日后承诺和不离不弃呢?其实不用大费周章,如果你不善言谈羞于表达,这些情感都可以浓缩进一枚对戒里,它会成为你们幸福路上最好的见证者。


Part1: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


小时候是最亲密的朋友长大后是最甜蜜的恋人,这种细水长流根深蒂固的感情想必是我们很多人所向往的。如果这辈子可以拥有这样一份纯真没有变质的情感,请一定要珍惜也许下辈子就不相见。当年的懵懂单纯变成现在的热恋守候,这个过程是需要用心来维护的,婚前婚后都一样,如果你爱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姑娘,记得为她挑选在你心中独一无二的对戒,经典的一些戒指款式,经得起时间的考验,因为正是熟悉的款式才见证了两人从一而终不变的感情路。



Part2: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

一直很喜欢仓央嘉措的这首诗《见与不见》,其中有几句写道:“你爱或者不爱我,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;来我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,默然相爱寂静欢喜。”这种感觉很是玄妙,不早不晚刚好遇见你。其实两个人在这个时间相遇是最美的时光,因为都正值青春年华,处于人生最光鲜靓丽的阶段,都以最Perfect的姿态迎接幸福,这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。如果这个年纪遇到心爱的她,一定要向她真诚表白并递上一枚闪耀的对戒,这时候交织灵动的设计充满了深情,仿佛它就能替你传达藏在心中关于爱的千言万语。



Part3: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

恋爱好谈,真爱难寻,如果今生可以拥有一个人真挚并永恒的爱恋和守护,那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,所以务必学会珍惜。缘分这东西说来很是玄妙,有时候两个人的相遇并不是偶然的仿佛冥冥中早已注定,错过了也许就永不相见,所以既然相爱就要经受住时间的考验,任何一对走到白头的夫妻在生活中都会有争吵和磕绊,但他们都安然度过,为什么呢?因为两人的关系早已从爱人变成了亲人,变成了身体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。Jaublet这时推荐您采用两层优雅交织,即使不同形状却依然可以完美相融,正如两个人的爱情,只有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才能走到永远。


巴黎高级珠宝定制Jaublet官网https://www.jaubalet.cn/

评论